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3月30日
全都属袮

因为国度丶权柄丶荣耀,全是袮的,直到永远。阿们。(太六13)

这句话是主祷文的结束,紧随「不陷入试探」(not into temptation)的求告之後。这会否 给我们另一个启示,就是试探与凶恶的背後就是人的自恃和自傲;以为自己是世界的掌权者,常在无意间偷窃了神的荣耀,就正中了魔鬼的诡计。耶稣在旷野受魔鬼 的试探时确认,单单敬拜祂的神,跟随祂。被钉十字架前一晚,在客西马尼的时候,祂坚持将主权交上,顺服神的旨意。难怪祂能说:那恶者在祂里面是「毫无所 有」(参约十四30)。

人生难免有试探,企图引诱我们离开神,高举自己丶不守受造者作为人的本位。我们需要天天向主祷告:「求主不要让我们陷入试探,求袮救我们脱离那恶者的火箭;因为我们深信并且认定,国度丶权柄丶荣耀,全都是属於袮丶源於袮丶也归於袮,直到永远。阿们。」

~岑美霞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33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