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3月16日
神必指引

谁敬畏耶和华,耶和华必指示他当选择的道路。(诗廿五12)

回想生命中一些重要的转捩点,发现神常在关键时刻,透过一个电话丶一个建议丶一句话丶一个信息丶一个网站等, 亲自介入,左右了我的决定。日後回望,清楚显明是神的祝福和美好的安排,不胜感恩。很能体会诗人所说:「谁敬畏耶和华,耶和华必指示他当选择 的道路。」(12)当我们有敬畏神的心,愿讨祂喜悦丶为主而活,祂会指示我们当选择(或已经为我们选择好)的道路。

有敬畏神的心,大方向就已对了,神会助我们作更细致的调校。在适当时候,总是用祂的方法指示我们该走的路,且 祂的方法层出不穷;只要我们全心跟随主的带领,尽我们该尽的本分,就不用担心会走错路。关键是我们要「敬畏耶和华」,耶和华就「必」指示我们当选择的道 路。这是神的应许,绝无例外。

~邱佩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316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