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3月13日
号筒吹响

那时,瞎子的眼必睁开;聋子的耳必开通。那时,瘸子必跳跃像鹿;哑巴 的舌头必能歌唱。(赛卅五5至6)

我们所处的世界充满了罪恶丶痛苦丶疾病和忧患。基督徒更会因持守信仰而受凌辱,被嘲笑,甚至受牢狱之苦。但神 的儿女不要灰心,却要彼此劝勉和安慰,因为主耶稣不但已经胜了这世界;而且祂还应许必要再来,在地上和祂的众圣徒建立祂的国度。在这国度中, 基督这位万王之王,万主之主要以公义丶正直和良善来管治全人类。

在基督的国度中,人和动物是一片祥和。人类也不再有疾病丶畸形和残疾,不再需要拐杖丶助听器丶眼镜丶轮椅……, 不再有令人伤心的事,神要亲自与祂的儿女同在,直到永永远远。「神为爱祂的人所预备的,是眼睛未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林前二9) 当号筒吹响的时候,我们就要被提与主相会。这与基督永远同在的喜乐,实在是一切属祂之人的荣耀盼望,也激励我们今天专心爱主,等候主再来。「哦,主耶稣 啊,我愿袮来!」

~黄维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31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