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2月24日
母亲的祷告人

哈拿……祈 祷耶和华……说: 「万军之耶和华啊,袮若……赐 我一个儿子,我必使他终身归与耶和华……。」 (撒上一10至11)

许多神重用的仆人,都是因为有位敬虔的母亲,在孩子小时甚至还没有出生时,就已把孩子献给耶和华,一生为神所 用。最近在巴西有机会亲身听一位神所重用的器皿分享见证。这人生来患蒙古症,医生说他将不会走路或讲话,也不会活得很久。结果他的母亲作了一个很大胆的祷 告,她跟神说,如果孩子真的是这样子,一辈子不能走路丶不能讲话,那她求神第二天就把他接回天家;可是如果第二天醒来,孩子还活着的话,那就是神要医治他 的一个印证。结果第二天,孩子还活着,这位母亲就知道神要医治她的儿子,虽然在医学上这是绝对不可能的。

这孩子不单两岁开始走路,三岁开始讲话,到六岁时得完全的医治。不仅如此,神还给他有绝对音准的能力 (perfect pitch),用音乐和敬拜来服事祂,也给许多信徒带来灵里的 复兴。

一个母亲的祷告,不但带来奇迹,更是在神国里兴起了一位神大大重用的仆人。当母亲的,千万别小看我们为孩子祷 告所带来对世界的影响和改变。

~邱佩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22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