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2月18日
属灵父母

你们学基督的,师傅虽有一万,为父的却是不多,因我在基督耶稣里用福 音生了你们。(林前四15)

最近到巴西短宣,有机会探访两间孤儿院,其中一间有50多个孩子,年纪从一岁多到廿几岁,每个孩子都有些缺陷 残疾。他们都是被一对牧师夫妇所收养,住在同一屋檐下,直到结婚才离开。这对夫妇凭信心生活,是50几个孩子的「爸妈」,爱心可嘉,实在令人敬佩。

想到在神国里,其实也有很多属灵的孤儿,生下来後却没有属灵父母的照顾,结果灵命得不到健壮成长。像这句经文 所说的:「师傅虽有一万,为父的却是不多。」我们都会给初生信徒一些提醒丶一些鼓励丶一些教导,但又有多少人能把这些新信徒当作自己属灵的孩 子那样的悉心照顾?就好像我们都愿意偶尔带些礼物到孤儿院,去祝福这些孩子,陪他们玩一个下午;却又有多少人能像这对牧师夫妇一样,把50几个孩子全收养 回来,看成自己骨肉般抚养他们成人?

求神兴起更多在神国里有父母心肠的人,叫许多主内的新葡不致成为属灵的弃婴。

~邱佩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21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