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2月15日
毋须辩解

我被你们论断,或被别人论断,我都以为极小的事;连我自己也不论断自 己…………所 以,时候未到,甚麽都不要论断,只等主来,祂要照出暗中的隐情,显明人心的意念。那时,各人要从神那里得着称赞。(林前四3, 5)

多年前参加学生团契,有一次举行布道会,并邀请当地的留学生们吃饭。我当时曾表示此举劳民伤财,效用不大,但 是大家都赞成,我也只好附和。当日几位姐妹都在厨房忙得不亦乐乎,我见会场零乱,桌椅横七竖八,既然厨房已经有人在忙,便独自将所有椅子排列整齐,又把不 需用的桌子推到一旁叠好。後来,当大家举行会议检讨,有人向我抱怨说,虽然我不赞成请吃饭,但总应该帮忙,不应逃之夭夭。我当时本想为自己申辩,但再想, 即或不为自己申辩,我的赏赐也会存在天上。於是转念没有为自己辩解,让这事成为我和神之间的秘密。

有谁从没被人误会过?论断过?但这些都是「极小的事」,因为主「要照出暗中的隐情,显明人心的意念」,称赞那 些值得称赞的人。

~张逸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21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