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1月27日
突破传统,完全顺服

……彼 得约在午正,上房顶去祷告……彼 得魂游象外,看见天开了,有一物降下……里 面有地上各样四足的走兽和昆虫,并天上的飞鸟;又有声音向他说:「彼得,起来,宰了吃!」彼得却说:「主啊,这是不可的!凡俗物和不洁净的物,我从来没有 吃过。」(徒十9至33 14)

彼得见了异象,有声音三次叫他把物宰了吃,他却不肯。神曾说这些是不洁之物,为何仍要彼得去接受呢?原来,那 些所谓不洁之物,是旧约律法中规定不可吃的东西,象徵他 们信守的传统。然而,耶稣基督为我们成就了救恩,是外邦人也能得享的。门徒从此可以突破传统,在基督里接纳外邦人,因此,不洁之物也可吃了。

我们有时虽然见到神的作为,听到祂的声音,但碍於传统观念和习惯,便加以拒绝;因为放不下自己的旧有观念,不 能完全顺服於神的引导,往往走了许多冤枉路。我们需要倒空自己来到神面前,再让神的灵充满,不要让旧有的观念拦阻我们去经历祂新的作为。「神所洁净的,你 不可当作俗物。」我们要有敏锐的心去观察和聆听神的声音,不可让自己的 声音盖过神的声音,并要学习顺服!

~杨凤仪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12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