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1月25日
愿主的旨意成就

保罗既不听劝,我们便住了口,只说「愿主的旨意成就」便了。(徒廿一 14) 

中国人在农历新年时都是喜欢说些恭贺的话语,如恭喜发财丶心想事成丶从心所欲丶身体健康丶新年快乐等。作为基 督徒,在这期间,你又怎样祝贺别人呢?

圣经告诉我们,人心比万物都诡诈,若我们祝贺别人「心想事成丶随心所愿」,究竟是好事抑或是坏事呢?试仔细想 想,倘若我们对别人的祝贺都成就(当然这都只是寒喧的客套话,绝大部份都不会成就的),後果会是多麽可怕呢?

试想:若骗子赌徒们都能「心想事成」,岂不是意味着使更多的人受欺骗?若色魔能「随心所愿」,世界会多麽可 怕?!不少人心里憎恨别人,甚至想置他们的对头於死地,若真的「心想事成丶随心所愿」,岂不是要死许多人?

使徒行传廿一章记载,保罗要上耶路撒冷,弟兄们知道此行会遇到困难和患难,便劝阻他不要去。保罗不听从,他们 最终却说:「愿主的旨意成就。」神在每一位跟从祂的人身上,都有祂的旨意。你是否愿意像保罗一样,「愿主的旨意成就」;甚或学习耶稣在客西马尼园的祷告: 「然而,不要成就我的意思,只要成就袮的意思。」

~杨凤仪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12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