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1月21日
偶像之都

保罗在雅典等候他们的时候,看见满城都是偶像,就心里着急;於是在会 堂里与犹太人和虔敬的人,并每日在市上所遇见的人辩论。(徒十七16至17)

现在世界各地迷信的风气盛行,着名旅游景点寺庙和偶像林立。年轻人玩碟仙丶笔仙等危险通灵玩意,又疯狂地以 歌丶影星为偶像。生肖丶运程丶相命等书刊和节目触目皆是,充斥媒体。

保罗在偶像林立的社会里「心里着急」,每日向人传福音。反省我们自己,是否见惯不怪,麻木了,甚或与人同流, 大谈生肖?

今天,我们身旁有多少人拜偶像,而不认识耶稣基督,不知道救恩?我们有没有保罗的心为他们着急,愿意天天向他 们传福音,免他们灭亡呢?但愿我们伸出双手,热切地将他们从灭亡中拉出来!

~林日升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12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