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1月13日
找好事

感谢神,因祂有说不尽的恩赐。(林後九15)

记得孩子小时曾陪伴他们看过一出很有意思的动画,讲述一个小孤女如何在逆境中挣扎求存。她做牧师的父亲临终前 曾吩咐她,每天必须在生活中找出一件好事,然後在睡前为那件美事向神感恩。为此,她能积极地面对往後的人生;乐天丶感恩的生活态度,更成为很 多人的祝福,还激励了身边许多受苦的人。

我想这亦是我们该学的功课。每天生活中发生的事多得很,可惜我们却老「盯」着人生种种的失意,惦念眼前的损 失,在意自己的不幸和计较别人的亏负……为此,我们生活得不畅快,情绪更为此受困,心中充满苦毒丶郁结和怨恨,难怪生命再找不到喜乐。但其实我们只要 肯放开胸怀,换另一个角度看事情,并学作一个感恩的人,且常在生命中「找好事」,就会经历到不一样的人生。若我们留意察看,神每天给我们的恩典,又何只一 样呢?

~陈乐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11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