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1月12日
面对失败

後来,摩西长大,他出去到他弟兄那里,看他们的重担,见一个埃及人打 希伯来人的一个弟兄。他左右观看,见没有人,就把埃及人打死了,藏在沙土里……法老听见这事,就想杀摩西,但摩西躲避法老,逃往米甸地居住。(出二 11至15)

失败乃人生常事。我们在肉体上丶情绪上及灵性上也可能会面对失败。我自己也有丰富的「失败经验」。受护士训练 时,或念大学及神学时,都曾面对考试失败。面对失败,我们可以有两种选择──被它击倒,或者从中吸取教训,再接再厉。

我像很多人一样选择後者。圣经中有很多失败者的例子,摩西便是其中之一。他杀死了一个埃及人,之後为逃避法老 王,隐居沙漠多年。在人眼中他经历失败。彼得及其他所有 门徒在耶稣被捕时离弃了祂(参太廿六56)。彼得後来更三次不认主。我深信彼得必然感到自己彻底失败,无地自容(参路廿二62);但耶稣同样给他第二次机 会。今天你是否也正面对生命中的失败时刻?为何不能正面处理它,尽你所能去补救,同时也求神给你第二次机会呢?你若愿意邀请主耶稣帮助你,安慰和加力予 你,祂必定能拯救你,带领你走过!

~田晓恩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11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