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11月9日
献上宝盒

进了房子,看见小孩子和他母亲马利亚,就俯伏拜那小孩子,揭开宝盒, 拿黄金丶乳香丶没药为礼物献给他。(太二11)

「千里迢迢」和「不远万里」是中国成语里形容最远的词,但恐怕都表达不尽几位东方博士到伯利恒朝拜圣婴的遥远 路程。

他们一路上小心捧来的宝盒,装的是世上最贵重的三大宝贝:与贵重等名的黄金丶昂贵的防腐没药和珍贵的香料乳 香。藉着信心,他们俯伏将这些献给尚未开口说一句福音丶行一 件神迹的婴孩耶稣。他们不惧风雨丶不畏险阻,将最好的礼品献上後,便又徒步踏上看不到尽头的归乡路。圣经虽以寥寥几笔交代此事,但却甚值得我们细细回味与 深思。

我们有些人处处为自己精打细算,不想舍己,不把值钱的财宝献给神,不把人生最好的年华献给神,常常放着银行大 额存款不动,在教会奉献时看看口袋里有没有几个零钱。教 会厨房缺一些用品,就看看家里是不是有不需要的可拿去。教会需要一些人帮忙,就看看自己日程是不是排得过来。总是自己有馀,才顾及教会。如果在世上不献宝 盒给神,与主见面时,世上积攒的一分一厘都不能带去。到那一天,我们真不知道能向主作何解释?

~钱志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110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