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10月15日
慈爱诚实

不可使慈爱丶诚实离开你,要系在你颈项上,刻在你心版上。(箴三1至 3)

「竭力」有尽力丶竭尽所能之意,意即尽你最大的力量,甚至是「拼了老命」的去作!

这句经文是说:我们要用认真和坚持的态度来持守慈爱和诚实的属灵美德,让它们刻在我们的心版上,成为我们生命 中不能磨灭的一部份。我很喜欢一首诗歌「我要忠诚」。歌词里特别提及「忠诚与友爱」。慈爱和诚信是神的属性。出埃及记卅四章6节:「耶和华, 有怜悯丶有恩典的神,不轻易发怒,并有丰盛的慈爱和诚实」,这就是神的生命。

我们若能持守慈爱和诚实,将结出生命的果实:「在神和世人眼前蒙恩宠,有聪明。」(箴三4)你愿意领受这福气 吗?愿意用慈爱诚信的生命荣耀神吗?主阿!感谢لم拯救我,将宝贝属灵生命赐给我,我愿意以生命来荣耀لم的圣名。求主赦免我对世界丶周遭人的冷漠,缺乏 关怀,并对人轻诺和失信。帮助我以爱待人,生活言行一致。奉主名求,阿们。

~甄小玲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101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