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10月10日
记取祂成就的事

到那日,你必说:「耶和华啊,我要称谢袮!因为袮虽然向我发怒,袮的 怒气却已转消;袮又安慰了我。看哪!神是我的拯救;我要倚靠祂,并不惧怕。因为主耶和华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诗歌,祂也成了我的拯救。」……在那日,你们要 说:「当称谢耶和华,求告祂的 名;将祂所行的传扬在万民中,提说祂的名已被尊崇。」(赛十二1至4)

要常常赞美神,绝非易事。特别当工作压力繁重丶与人关系不和之时,又或者工作面试失败丶考试落败丶失去挚爱 时,是否仍然愿意赞美神呢?我们的自然反应是随从感觉而行,容让自己感到挫败,甚至对未来失去盼望。

那麽,保罗说:「要常常喜乐」是否不切实际呢?以赛亚先知向我们展示,赞美神丶不惧怕完全是意志上的决定。倘 若我们能这样做,必定会经历安慰丶力量丶拯救和喜乐。保罗说,赐平安的神,必会保守我们的心怀意念。(参腓四7)在艰难的日子,我们都能盼望 从神得到安慰丶力量丶拯救和喜乐。让我们记取从神话语而来的劝勉。今日不论你身处何种景况,愿神帮助你,为所面临的一切来感谢丶赞美祂,且记得与人分享神 为你成就的事(4)。

~田晓恩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101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