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9月20日
天父厚恩

他们尚未求告,我就应允;正说话的时候,我就垂听。(赛六十五24)

上一次搬家,神奇妙地成就了我们一家五口中四口之心愿,完全超过我们所想所求!

搬家前,我们一家闲聊,先生问:「如果搬迁,大家想要住在甚麽地方?」老大说:「交通方便就可以。」老二体贴 父母,说:「最要紧是便宜。」老三说:「最好有四间房!」(因他不想哥哥讲私人电话时,总把他赶到厅里)。妈妈对九龙城情有独锺。最後,先生又表示最好多 几个窗子,少用空调。

不久,我们竟真的租得满足家中四人心愿的房子,且还有一个大阳台,可供先生早上安静地灵修及做早操(再无藉 口)呢!

赞美天父厚恩!祂知道我们各人心里所想的丶口中所讲的,祂全听到。正如圣经所言:「他们尚未求告,我就应允; 正说话的时候,我就垂听。」(24)面对这样一位伟大丶全能的父神,我岂能不敬畏?难怪彼得在面对耶稣大能的神迹後,立刻就俯伏在地对主说:「主啊,离开 我,我是个罪人!」(路五8)这些经历,绝非牧师家庭的专利,更非我们比别人强,这全是恩典,为要叫我们更赞叹父神的伟大!愿荣耀归上帝!

~陈乐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92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