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8月25日
晚年发现

独有路加在我这里。你来的时候……我……留於加布的那件外衣,你…… 可以带来……更要紧的是那些皮卷。(提後四11至13)
惟有主站在我旁边,加给我力量,使福音被我尽都传明……。(提後四17)

保罗晚年,伤心地发现,在亚西亚的人都离弃他(参提後一15)。但是,殉道之前,他却有意外发现值得感谢神的 事(参提後四18):

1.保罗发现,主站在他的旁边,加他力量,使他守住信仰,即或在逆境仍不断向外邦人传福音。

2.保罗发现谁是他真正的朋友。路加医生与他同甘共苦,不离不弃。人生有一知己,死而无憾!

3.保罗死前更深发觉,人生最重要的书是神的话。他吩咐提摩太:「更要紧的是那些皮卷」带来。诚然,外衣保 暖,十分要紧。但当我们走到人生旅程的终点,只有神的话能给我们安慰和力量。

信主多年,你有甚麽新的体会?你发现了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麽吗?

~李雅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82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