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8月23日
怎样的荐信

你们就是我们的荐信,写在我们的心里,被众人所知道所念诵的。你们明 显是基督的信,藉着我们修成的。不是用墨写的,乃是用永生神的灵写的;不是写在石版上,乃是写在心版上。(林後三2至3)

昔日的荐信与现今的广告有异曲同工之效。倘若我们的生命如保罗所言,是「师傅」的一封荐信;那麽,每个基督徒 也可以说是基督的一个「广告」。值得我们思想的,是在职场中别人能从我这「广告」中看到甚麽呢?一般我们每日都付上8小时在工作岗位,同事跟我们相处的时 间比任何人都多,他们观察到我是散慢慵懒丶轻率冷淡,很不到位的人,还是殷勤负责丶诚信可靠的员工? 有人形容,一个讲道者的讲章,只产生一两小时的效用,唯有言行一致的品格,才使讲者真正具有感染力。单单跟同事「讲福音」并不足够,我们在工作间的一言一 行,才真正具有影响力。

~徐道励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82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