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8月19日
能力源头

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腓四13)

《藏身处》作者科丽坦布姆(The Hiding Place , by Corrie ten Boom)在一次巡回布道会中 ,传讲主基督赦罪之恩。会後,一个曾在集中营里迫害她的前纳粹军人上前和她握手,科丽却无法伸出手来。她焦急地求主:「主耶稣,我靠自己无法饶恕他,请把 袮饶恕的力量给我!」当她伸手握着对方的手时,霎那间巨大的能量像电流涌来,她立时对这人充满怜爱。科丽说:「主让我们爱敌人,在祂每次发出命令的同时, 也把爱给了我们。」

多少次我在善恶的交锋中灰心丧志,明知要靠主,还是自己使劲。「主,给我袮的饶恕!」「主,给我袮的怜悯!」 「主,给我袮的柔和谦卑!」下一次,我要这样地与主的能力相接。我也明白,科丽是经历了怎样的破碎和重建,才获得与能力的源头通畅的交流,她已经完成自己 做为一支管道的疏通和清洗;因为只有一个全然降服的生命,才能接上能力的源头。

~海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81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