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8月10日
爱袮所爱

我已将袮的名指示他们,还要指示他们,使袮所爱我的爱在他们里面,我 也在他们里面。(约十七26)

我们都知道主耶稣爱我们,为我们受鞭伤,受辱骂,被钉十架,背负我们的罪孽和重担,但我们知否我们爱主多少?

主耶稣为信徒祈求,将神的名指示他们,使父神爱祂的爱同样在信徒里面,这祷告一点不简单。因父神对耶稣的爱是 圣洁无瑕的。这爱不是可以靠人的努力而得,只有圣灵能将这爱浇灌在信徒心里(参罗五5)。当我们有父神爱主耶稣的爱时,自然会爱祂所爱丶恨祂所恨;当我们 的心燃烧着父爱主耶稣的爱时,爱的力量就远胜试探,让我们能胜过各式各样的罪。

愿我们天天跟我们的大祭司一起祈求,求父神爱祂的爱同样在我们里面,不断地在爱里与主相交丶与主相遇。

~邱佩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81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