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7月29日
工程存留

靠着圣灵,随时多方祷告祈求,并要在此儆醒不倦,为众圣徒祈求。(弗 六18 )

伦敦一处穷民区有间小房子,是中国内地会的发源地。当年20多岁的戴德生,在他那小房子的墙壁上悬挂着一幅中 国地图,每天用几小时的时间跪在地图前祷告。那时中国很多省份还没有福音。戴德生没有钱,也没有差会,愿意和他到中国去的朋友只有几位。他心中却有一个远 大的志向,要将福音传遍中国大陆。

到了1933年,内地会有总堂328间,支堂有2,325间,受洗约15万人,宣教士有1,300多人。这样 伟大的宣教事工,都是来自一个青年人的志向,并他的祷告。

今天中国教会能兴旺,戴德生和内地会实在功不可抹。百多年来,戴德生和内地会激励了无数弟兄姊妹。直到现在, 中国不少信徒仍感激内地会的宣教士。百多年前一个青年人的祷告,现在中国已开花结果。戴德生祷告之火,从百多年前开始一直燃烧到今天。属灵的 工作,倘若对准神的心意,哪怕开始时很微小,但至终会存留久远。

~林丽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72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