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7月10日
神的工作

我们原是祂的工作,在基督耶稣里造成的,为要叫我们行善。(弗二 10)

人类堕落以後,亏缺了神的荣耀,自己也受了亏损;但是在主耶稣基督里,我们又成了新造的人,有新生命,成为神 的工作。

神爱我们,祂叫一切因相信耶稣的人,都得新生命。使我们因与基督联合,原本被罪恶损伤丶毁坏的生命,得以重 造,产生善行,和真理的仁义圣洁。

这新生命和救恩,都是神的工作,是在基督耶稣里完成的。所以基督徒是神在耶稣基督里的工作,因为我们是在主里 重新被造的。马利亚坐在主前听主的话,她是接受主的话,让主的话洁净她,给祂灵粮,让她结出新生命的果子。马利亚坐在主前,聆听主的话,是让主有机会更新 她的生命,使她成为神的工作。我们若渴慕得上好福份,过圣洁得胜生活,便须学效马利亚,聆听主的话,让神改变我们的生命,使我们更彻底成为神的工作。

~黄维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71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