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7月8日
背起十架

於是叫众人和门徒来,对他们说:若有人要跟从我,就当舍己,背起他的 十字架来跟从我。(可八34)

保罗说:「我们不像那许多人,为利混乱神的道。」(林後二17)耶稣曾说,在末後将有很多假先知──很可能这 些人能言善道,话说得非常动听;也可能他们很有才干,办事能干,很成功,很吸引人;可能他们甚至能赶鬼丶行异能。这些人是真门徒还是假门徒?不容易辨认。 主耶稣说,试金石是看他们有否遵行祂的话。但我们必须明白,主耶稣的话并不只教我们有好行为而已。他说:「若有人要跟从我,就当舍己,背起他的十字架来跟 从我。」(可八34)有很多人很计较今生的利益。他们贪财,甚至骗财。这些人,神必将审判。问题倒是我们自己,我们说自己跟从主,但是否也很计较今生的利 益?如主要我们背起十字架,我们是否一百个不情愿?是否即使为义,我们也绝对不肯吃亏,不愿意对自己稍有不利?求主怜悯我们,背起自己的十字架来跟从主。

~黄维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70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