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6月16日
欢呼蒙福

知道向袮欢呼的,那民是有福的!耶和华啊,他们在袮脸上的光里行走。 (诗八十九15)

完美主义听起来是个美丽的名词,因为我们在追求作一个完全人。以赛亚却说人的义却好像污秽的衣服。

给大女儿带中国菜到学校当午餐,她的同学喜欢上了她的中国菜,常津津有味地和她分享,赞口不绝。看她们那麽欣 赏,有一回我就给她带了两盒锅贴到学校去。回家後,女儿说:「她们好高兴喔,说『Your mom rocks !(妳的老妈太炫了!)』」看她们那麽欢喜, 我不由得邀请她们在女儿生日时,来吃传统的中国菜。她的同学兴奋极了。虽然请客给忙碌的日子增加更多压力,但是她们的欢呼期待,使我真的愿意以上宾之礼款 待!圣灵在我心中提醒:「知道向袮欢呼的,那民是有福的!」即使我们没做甚麽,只常向神欢呼,也必蒙福。看着家中的狗儿,我总不禁惊叹,它会做的事不多, 看家的本领也不大,大部份时间在闭目养神。但它最擅长摇尾咧嘴欢迎主人,就这样,便获得全家宠爱。它的饭食丶洗澡丶散步从不会被人忘记。再心硬的主人也会 被自己狗儿的欢迎而心动,更何况我们在天上的父,岂不因我们常喜乐欢呼,而多给我们恩典呢?

~吕季霓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616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