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6月13日
认识耶稣

耶稣说:我的食物就是遵行差我来者的旨意,作成祂的工(约四34)

你有没有经历过又苦又累但心里却很甜美的时候?反过来,你是不是也有过吃好用好但心里却很苦的经验?当我们在 做自认为值得的事情时,身体的苦与累似乎算不得甚麽,我们宁愿选择内心的满足和甜美。我再读上段经文的时候,才意识到主耶稣所讲的就是这种满足和甜美,做 成神的工是祂终极的愿望,这种愿望类似饥渴,使父神的旨意得到成全会带 给祂饱足感,如同食物。我也就想到我们很多人都为事业的成就劳苦拼搏,因为那是我们认为值得追求的东西,可惜的是,许多人到头来发现,成就其实没有想像那 样有魔力,并不可以带来内心的真正满足。

成就往往只在得成就的刹那带来欢喜,之後心灵却又不满足丶落寞下来。因为若是谈到根本丶心灵深处的需要,它的 食物是特别的,其来源必须是它的创造者,与创造者的心意相 通。所以圣经说「人饥饿非因无饼,乾渴非因无水,乃因不听耶和华的话」(摩八11)。当我们与神的旨意隔绝的时候,无论我们怎样在世界上奔波寻觅,其结果 都是缘木求鱼。 求主帮助我们,因为我们实在是爱做缘木求鱼的事。

~李文屏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61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