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6月9日
莫让太迟

耶稣知道他们的意念,就对他们说:「凡一国自相纷争,就成为荒场;一 城一家自相纷争,必站立不住。」(太十二25)

倘若教会缺乏祷告,就会显得乏力,而且没有目标,继而产生纷争。历史上,多少时候教会为了教义的争论,失去许 多救人灵魂的机会。又或者因一些人抱怨崇拜时间是否过长丶聚会环境不理想……引致许多不必要的争执丶不快,却让世界各地许多人在神的国度以外 失丧。

有一次,一对父子在国家公园内失散了,後来父亲向警方求助,搜索几日仍无结果。最後,警方鼓励数千名关心这事 的市民出来,按指示手牵着手,组成一条数百码宽的队伍,穿过林区搜索。很快地他们便在一个小峡谷中找到孩子的尸体,这位父亲悲痛欲绝,哀叹: 「倘若我们能早些联手的话,我的儿子可能还在世上!」倘若教会不能放下成见,携手合作,关心拯救灵魂的事,天父会否有一天也要在悲痛中向我们发出叹息: 「倘若你们能早些联手,数百万人就不会在黑暗中沉沦了!」

~徐道励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60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