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6月4日
生死攸关

於是约书亚照着摩西对他所说的话行,和亚玛力人争战……摩西何时举 手,以色列人就得胜,何时垂手,亚玛力人就得胜……亚伦与户珥扶着他的手,一个在这边,一个在那边,他的手就稳住,直到日落的时候。约书亚用刀杀了亚玛力 王和他的百姓。耶和华对摩西说:「我要将亚玛力的名号从天下全然涂抹了……。」(出十七10至16)

神要击杀亚玛力人,照理十分容易,但祂却要摩西举手祷告,支持这场战争,并且何时他的手垂下,约书亚便会战 败!以致亚伦和户珥必须扶着他的手,支持他继续下去。换句话说,摩西的祷告丶亚伦等的支持,是生死攸关的!

撒但在现今世代中的工作是活跃而明显的。而神的仆人往往成为他们攻击的目标丶对象。因为击打牧人,羊就分散。 教会必须透过祷告,才能征服黑暗的权势。没有祷告,教会就没有能力。教会和信徒生命中得胜的权柄丶能力,都来自密室的祷告。

~徐道励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60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