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5月24日
爱仇敌

只是我告诉你们:要爱你们的仇敌,为那逼迫你们的祷告。(太五44)

这里的「仇敌」,指给我们带来烦恼的同事丶邻居丶亲属。他们曾伤害我们。看起来是敌人。然而他们当中,有多少 是因为内心痛苦,所以才伤害别人。

我们真正的仇敌只有一个,就是撒旦。它是阴险的控告者,不仅在神面前控告我们,又在我们和弟兄之间多方面做控 告的工作。它挑动人的血气,因它要破坏人的感情,它要我们彼此斗争,彼此残杀。

主知道撒旦的诡计,也明白人的软弱,祂教给我们克敌制胜的方法,就是「爱」,只有爱能胜过魔鬼的毒钩。让我们 用爱去接纳我们的骨肉亲人丶我们的合作夥伴丶我们在世上一起劳苦叹息的同路人,以及将来在永恒中和我们共同承受产业的弟兄。

~海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52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