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5月23日
忍耐中成长

农夫忍耐等候地里宝贵的出产,直到得了秋雨春雨。你们也当忍耐,坚固 你们的心,因为主来的日子近了。(雅五7至8)

我们的属灵身量是在忍耐中长成的。我们求神赐清洁的心丶宽厚的胸怀和克服罪的勇气。祷告持续了很久,人还是那 麽软弱,不禁开始怀疑,生怕主耽延了我们长进的步伐。

其实,我们正走在主所定的进程中,若我们的祷告是合神心意的,祂必为我们成就。主为你我的生命进程,已作了精 确的部署,我们每天都在学新的功课──每到一个阶段,就能意识到一样隐而未现的罪。属灵的变化是细微而渐进的。阿维拉的德蕾莎(Teresa of Avila)说:「成为完美不是一夜之功,许多灵魂在没有得到神给的翅膀时就想飞起来。有人已经为主丢弃万事,却发现德行更加高尚的信徒远远在前。别灰 心,记住:我们软弱的天性,当配上强壮的信心方能成事。」

在忍耐中,我们渐渐获得坚韧的品性,这坚韧的品性非常重要,它令我们维持伟人的信心,行出舍己的爱,应对残酷 的争战。

~海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52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