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5月16日
患难之交

我曾寻求耶和华,祂就应允我,救我脱离了一切的恐惧。凡仰望祂的,便 有光荣;他们的脸必不蒙羞。我这困苦人呼求,耶和华便垂听,救我脱离一切患难。耶和华的使者在敬畏祂的人四围安营,搭救他们。你们要尝尝主恩的滋味,便知 道祂是美善;投靠祂的人有福 了!(诗卅四4至8)

有许多人因为发生在自己身上丶历史上或社会上的灾难而发问:「如果有上帝,祂为甚麽不管呢?」也就是说,苦难 使许多人离开上帝,使许多人怀疑上帝,要麽怀疑祂的能力,要麽怀疑祂的品格,要麽两样都怀疑……。然而当我转念一想,我发现也有许多的人因为苦难反而更加 倍地紧紧依靠上帝丶以上帝为他们唯一的依靠和出路。许多人是在悲痛丶困苦丶疾病或失落和失败的时候相信神的。因此,苦难本身不能使人离开神。 遭难的日子里,如果有一知己同行,就使我们的痛苦显出甜蜜。在你遭难的时候离开你的朋友不是真朋友,与你患难与共的才是真知交。我们在一切苦难中与上帝同 行,才显出我们的诚心;上帝在一切的苦难中与我们同行,我们也才知道祂的真伪啊!

~丘江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516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