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5月11日
莫忘初爱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责备你,就是你把起初的爱心离弃了。所以,应当回想 你是从哪里坠落的,并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事。(启二4至5)

甚麽是「起初的爱心」?还记得刚信主的日子吗?是否好像找到珍宝般?生命忽然充满意义?读神的话语就像把糖果 放进口中,甜到心里?去团契聚会,一边走路一边唱诗歌, 如初恋般兴奋,倍觉温馨。信主一段时间,开始有人找你出来「事奉」,眼目渐渐从主的身上转移到主的事工上,本来跟主相爱是最重要的,却变成为主劳碌走在前 面;及後事奉层面深了,开始看到许多人性的软弱,领袖里也有不少阴暗面,心灵越感疲乏,去教会也像是例行公事,跟弟兄姊妹的交往也流於表面……。你有这样 的经历吗?

当主耶稣叫以弗所教会要重拾起初的爱心时,也是给我们的提醒。主耶稣说最大的诫命是尽心丶尽性丶尽意丶尽力去 爱神(可十二30),甚麽时候我们离弃了起初的爱心,忘记 了最大的诫命,我们所作的一切,即或是「舍己身叫人焚烧」(林前十三3),都是徒然。如何重拾起初的爱心?就是「行起初所行的事」,重新与神相爱,不论环 境或别人的表现如何,仍单单注目於主,看重与祂的关系,享受祂的同在。

~邱佩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51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