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4月28日
没有特权

基列耶琳人就下来,将耶和华的约柜接上去,放在山上亚比拿达的家中,分派他儿子以利亚撒看守耶和华的约柜。(撒上七1)

神在伯示麦击杀擅观约柜的人,伯示麦人害怕,就叫基列耶琳人来接约柜。基列耶琳人也真单纯,就这样接了神的约柜。亚比拿达也真勇敢,竟把约柜接到家中,还叫儿子以利亚撒看守。难道他不怕神杀他的儿子?接约柜进家需多大勇气!圣洁的神临到家中,会否 因见我们罪孽深重而击杀我们?会否因儿子不屑而杀他?约柜在家多麽不方便,像住进至圣所中,得步步为营,出入必恭必敬,多麽拘谨。也许亚比拿达就是这样敬虔,也许亚比拿达为神的缘故甘受约束。但可怕的时刻终於来了,大卫要迎接约柜,亚比拿达两个儿子乌撒和亚希约赶车,神就击杀乌撒。多麽可怕!神竟没因亚比拿达接约柜到家中,诚惶诚恐服待了二十年而放过他的儿子。即如神没因亚伦是首任大祭司而放过他的儿子,也没因祭司以利服侍祂到年老(98岁)而放过他的儿子。神是可畏的。做父母的不但自己敬虔,也要为下一代的缘故,把神的真理教训他们。

~冯文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42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