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4月26日
缄默中的慈怜

非利士人将神的约柜抬进大衮庙,放在大衮的旁边。次日清早……大衮仆倒在耶和华的约柜前,脸伏於地……又次日清早……大衮的头和两手都在门槛上折断,只剩下大衮的残体。(撒上五2至4)

那个年代有很多神迹,那是神显出右手权能的年代。当时是神权时代。我们现在常讲人权,处处只见到人的作为。神被忽视,被拒绝,被遗忘。所以神乾脆缄默,不是因为神没有能力,而是出於神的怜悯。神是圣洁丶忌邪的,祂不能容忍罪恶。我们多麽渴望神像从前一样显出祂右手的能力。不信的人也希望能看到神迹。可是人的愿望不一定有益。

倘若神在我们这个邪恶淫乱的世代显出能力,可能很多人都要被击死。亚拿利亚和撒非喇就是可怕的例子,一句谎言,就被击毙──他们还献了大部分财产呢,不过「私自留下几分」。

神是可畏的。但愿我们这些渴望见神能力的人,常心存敬畏,天天靠主宝血洁净我们的罪。并在「没有神迹」的年代,心里不生疑惑,反倒常常感谢神的怜悯,让我们仍然活着。

~冯文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426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