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4月23日
得享安息

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太十一28)

近日教会举行浸礼,一位来自天津70来岁的伯伯也受浸。他说:「小时候我读过教会学校,所以也听了不少圣经故事。後来政治改变没有再和教会的人接触。直到2002年来到美国,看到女儿已经信了主。第一次参加聚会,我不断地流泪,因为回到教会,就好像回到了自己的家。」经牧师带领,他接受了主。他说:「以往在大陆我内心充满怨恨。但现在看到耶稣的大爱,我愿意丢掉这怨恨的包袱。」

只有耶稣十架的爱能除掉我们的怨恨。惟有到耶稣那里去才能放下重担得安息。耶稣付上那麽大的代价来赎回我们归向祂,我们岂能心里存着怨恨呢?怨恨只叫我们痛苦。来到耶稣面前吧!丢掉怨恨的包袱才能使我们得享安息。基督徒可能会说:「我已经信了主,早已把怨恨的包袱丢掉了。」但人还是有罪性的,有时候还会拾起怨恨的包袱来背,可知道背着包袱是不能跑天路的。我们要学主心里柔和谦卑,这样我们就能得享安息。

~陈巽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42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