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4月18日
神居首位

你们要先求祂的国和祂的义,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们了。(太六33)

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别的神。(出二十3)

你要尽心丶尽性丶尽意丶尽力爱主你的神。(可十二30)

当我们以祂为首,先求祂的国和祂的义时,其他所需的根本就不用去求,因为这些东西祂都要加给我们了。换句话说,当我们让神在我们心中居首位,以神的国度为我们生命的中心时,我们行事为人就会以神的国为准则,神的国会支配我们的生活,成为我们的导航。反过来说,若我们先求生活的安舒,那生活的安舒就会支配我们的生命,我们很容易就会为了物质的丰盛而活;又或者我们先求的是孩子的成就,他们能成龙成凤是我们心中最大的渴望时,一旦孩子有甚麽表现不理想,功课成绩不如意时,我们整个人都会跳起来,觉得世界快要完了。

要先求神的国和神的义,是耶稣给我们的命令,神不稀罕丶也不能容忍在我们心中占第二位。我们真的要每天校正我们生命的轴心。

「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谁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没有所爱慕的。」(诗七十三25)愿诗人的心声,也是我们的心声。

~邱佩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41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