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3月31日
攻打耶利哥城

耶和华晓谕约书亚说:看哪,我已经把耶利哥和耶利哥的王,并大能的勇士,都交在你手中。你们的一切兵丁要围绕这城,一日围绕一次,六日都要这样行。(书六2至3)

第七日……惟独这日把城绕了七次。(书六15)

以色列人出埃及入迦南,如何攻打耶利哥城?如何胜敌呢?是紧抓神的应许。耶利哥城墙高且厚;但是,约书亚得神的应许,他不惧困难,勇往直前,率领百姓打胜仗。今天,我们有否紧抓神的应许走天路呢?希伯来书作者劝勉我们放下重担,存心忍耐,那我们就可以奔跑前头的路程(参来十二1)。

彼此分工合作:有带兵器的,七个祭司拿羊角一面走一面吹,约柜随後,有神同在,各人分工,才能打胜仗。

六日顺服绕城:顺服神的指示,才能得胜。愿我们靠主,打美好的仗。

~李雅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33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