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3月19日
百忍成金

存心忍耐,奔那摆在我们前头的路程。(来十二1)

2006 年7月在德国举行世界杯足球赛,法国和意大利争夺冠军,法国一位很出色球员因不能容忍对方辱骂,用头撞向对方,被罚离场。结果法国队失去主将,输给意大利队,也失去了得冠军的机会。

我们奔跑天路,需要忍耐,经得起时间考验,才能蒙神悦纳。雅各忍耐,服事舅父拉班14年,结果娶得心上人拉结,共谐连理。约瑟忍耐,等了13年,从奴隶升为宰相,在埃及饥荒时救了当时一带的人。摩西在旷野40年,忍耐牧羊,之後被神大用,成为以色列人的领袖。「你们必须忍耐……就可以得着所应许的。」(来十36)百忍成金,凡事忍耐,必蒙神赐福。「总要效法那些凭信心和忍耐承受应许的人。」(来六12)

~李雅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31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