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2月20日
虽少却不可缺

於是,犹大和便雅悯的族长丶祭司丶利未人,就是一切被神激动他心的人,都起来要上耶路撒冷去建造耶和华的殿。(拉一5)

当神激动波斯王古列下旨,准许以色列人回耶路撒冷重建神的殿,这确是值得兴奋。这是百分之百的神迹,也是神预言的应验。但奇怪的是,散居各地的犹太人是以百万计〔在耶路撒冷只「留下些民中最穷的」(王下廿五12)〕,响应回归的,却不到五万人(拉二64)。

为甚麽?以斯拉记一章5节告诉我们,这些回归的人是被神所激动的。换句话说,他们是被神感动,带着使命回去的一群。他们放下在国外差不多50年的生涯,事业丶家园,现在连根拔起,要长途跋涉的回归。

虽不是每一个以色列人回去,但是,这一群被神感动的人,他们有使命感,愿回国建殿,後来虽遇敌人反对,工作因难处停顿,为时十多年,他们仍不改初衷,留下来直到完成建殿的工作。

~陈明斌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22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