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2月12日
圣灵神学院

但保惠师,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来的圣灵,祂要将一切的事指教你们……。(约十四26)

"A Glimpse of Grace"(恩典一瞥)的作者霍玛利原是药剂师,因所经营药房的帐目出错,被美国政府检控,被判入狱五年。本来事业如日中天,现在忽然要尝铁窗滋味;然而,她却因此在监狱里认识神,得到真自由。

霍玛利在自传中忆述信主後,她在监狱里唯一找到的属灵书籍是圣经。她每天比人早起,争取时间安静读经。没有牧师,没有参考书丶没有讲道带,她只有圣经和圣灵。圣灵就是她的「专任老师」。几年来她就是在这「圣灵神学院」里学习神的话语,神的灵亲自教导 她神的话。读她的自传时,你会发现圣灵的引导和同在是何等真实。在监狱中她与其他信徒一起带人信主丶建立团契丶彼此支持鼓励。出狱後霍玛利与入狱前判若两人,如今她有自己的事工,到处宣扬神国的真理,也到监狱中传讲信息,成为多人的祝福和帮助。神的道路高过我们的道路,神的意念高过我们的意念。只要有渴慕追求神的心,人生的最低谷也可变为属灵的学堂。

~邱佩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21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