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1月23日
多方祷告

靠着圣灵,随时多方祷告祈求。(弗六18)

有姊妹曾讲:「甚麽事都祷告丶求神,别人会不会说,你们基督徒好没用丶好懒惰?神会不会烦?」我想,神只会感到我们求得不够;不够频繁,不够琐屑。不当丶无益的求告,神会纠正,祈求越多,操练越多。对於神的恩典,我们所求的总不如祂所预备的多。从神那里求来的,永远是美善和福祉;不向天上求,就会向地上求,先前我们向世人丶向世界求的还少吗?我们得到了甚麽?不是败坏和伤害吗?越多的把属天的美善接到地上,神的国就越加扩展开来。

神要赐给我们祂预定的各样恩典,但要我们开口丶叩门,才能进入祂的丰盛之中,这是让我们学习谦卑丶信靠和顺服的功课。基督徒灵命越成熟,祷告祈求也越频繁。等到了祷告如维持生命一样重要丶祈求像呼吸一样自然时,我们才真正享受到神的儿女在地如在天的福气。

~海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12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