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1月21日
面对利诱

他们有祸了!因为走了该隐的道路,又为利往巴兰的错谬里直奔。(犹11)

摩押王以财宝召巴兰去诅咒以色列人,神已经晓谕巴兰不得前往;第二次巴兰本该按神的旨意拒绝来者,但他却又寻求神新的旨意。神後来同意巴兰与摩押人同去,不是因为他的旨意有甚麽改变,而是神知道巴兰的心,神要给他一个惩戒。

巴兰的乖僻也常在我们身上重演。明知神的原则,可为了私利的缘故,还要再问神,希望得到合乎己愿的答覆。一位姊妹在停车场拾到现金,她祷告说:「主啊,我该怎样行?也许لم是要罚一个恶人,同时又要帮助我吧?」没听到答覆,她就把钱收下。第二天发现她 的人民币失踪了,恰合那现金的数目。几天後,她忽然想起当时心里听到「勿贪小钱」的话语。这是一个爱主的好姊妹,但在撒但的试探面前,竟跌了跤。面对诱惑,当真心寻求主;要在主的话上站稳;跌跤後一定要爬起来,莫学巴兰,被提醒後仍犯罪,神就任凭,以致弃绝他。

~海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12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