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1月14日
最大的是爱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爱;这三样,其中最大的是爱。(林前十三13)
你们要追求爱……。(林前十四1)
圣灵将神的爱浇灌在我们心里。(罗五5)

「我向母亲传福音多年,她不反对也无反应,她已80多岁,虔诚拜佛;但是,她却尊重我们夫妻的信仰。每次向她传福音,她总是说:『人各有志,信仰自由,不能勉强。』我们只能为她祷告。但是今年,她竟肯信主。师母,除了神听祷告,妳猜是甚麽原因感动她信主的?」姊妹问我。

原来,前年80多岁伯母身体检查出得了子宫癌,因此,姊妹每月往返港美,探望母亲并传福音。後来,教会80多位弟兄姊妹同心签慰问卡,告诉伯母,为她代祷。结果,这张慰问卡令伯母受感动。原来竟有80多位不认识的人常为她代祷,使她心受感动,所以在女婿祷告带领下,伯母离世前,决志信主。弟兄姊妹,让我们常怀爱心,关怀他人,「因为神就是爱」。(约壹四8)

~李雅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11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