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6年11月12日
祷告的结语

神能照着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但愿祂在教会中,并在基督耶稣里,得着荣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远远。阿们!(弗三20至21)

在结束的祷告语中,保罗以七方面去陈明神应允祷告的能力。

1. 祂能「成就」工作,因祂不闲懒丶不休息丶是不死的。

2. 祂能成就我们「所求」的,因祂聆听也应允祷告。

3. 祂成就我们所求「所想」的,因祂鉴察人心。

4. 祂能成就「一切」我们所求所想的。因祂知道一切,也能做成一切。

5. 祂能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想所求的,因祂的期望比我们更高。

6. 祂能「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因祂从不斤斤计较。

7.祂能「更加充足地」成就(保罗在这儿是运用文法中比较级一种最高级的形容方式),因神能做的事,并无极限。祂以这无穷丶永恒的大能力,保守祂的圣徒不失脚,也保守祂的教会在众多软弱丶攻击之下,至终仍能凯旋得胜!

因此,纵然在现实中,我们见到许许多多人性的软弱丶失败,信仰群体的污点丶不济,到那日,神仍能保存祂的教会丶祂的子民,无瑕疪丶无玷污地作基督天上的新妇!

~徐道励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111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