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6年10月19日
亡国奴的见证

这四个少年人,神在各样文字学问上赐给他们聪明知识;但以理又明白各样的异象和梦兆……他们的智慧聪明比通国的术士和用法术的胜过十倍。到古列王元年,但以理还在。(但一17至21)

但以理和他三个朋友虽是犹大的亡国奴,却在外邦的朝中成功地做了一件事──将一位又真又活的神见证在异教的人面前。尤其是但以理,当时代不能没有他。不单对犹太人,他是重要的,因他是先知,传出神重要的默示;就是对巴比伦,以至波斯帝国,他也是不可或缺的。

这些神的子民在不信的人面前能屹立不倒,因为他们让人看见神在他们里面;在国破家亡的惨痛经历中,他们经历神的看顾和保守,神的同在和赐恩。是这些蒙神赐恩的真实体验,使他们在外邦人中脱颖而出。神要藉着他们,使人看见耶和华「诚然是万神之神丶万王之主」(但二47)。

今天我们也当为神在我们身上一切的恩赐,归荣耀予神,在人面前承认:「神的名是应当称颂的……因祢将智慧才能赐给我……。」(但二20至23)

~刘汝璇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101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