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6年9月17日
舍己果效

於是耶稣对门徒说:「若有人要跟从我,就当舍己,背起他的十字架来跟从我。」(太十六24)

郁约翰医生(Dr. John Otte)於1887年从美国到福州厦门传福音。他看到中国人受鸦片的毒害,便帮助他们戒烟。他过去读过建筑,便亲手建立了一座两层楼的医院。病人有乞丐丶富人丶平民丶官员。他栽培学生(後来成为西医,其中一位是我的祖父陈天恩医生),也传福音给当地的人。那时是清朝末年,鼠疫流行,很多人染病而死。他冒着生命危险出外探访病人,不幸自己也染上鼠疫身亡。祖父告诉当地人:「郁医生为我们中国人摆上自己的生命,耶稣基督也是为世上的人而死。」这是祖父自传里的一段故事。

主耶稣应许我们:「凡为我丧掉生命的,必得着生命。」我的祖父有17个孩子,当中有五个是医生。如今我们整个家族有300多位亲戚分散在世界各地,当中有多人热心事奉主。这就是一个人愿意背起他的十字架跟从主,虽然丧掉生命,却使多人得到神的生命,也是永远有价值的生命见证。

~陈巽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91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