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6年9月11日
因信忍耐

要等候耶和华!当壮胆,坚固你的心!我再说,要等候耶和华!(诗廿七14)

「忍耐等候」是神要每一个属祂的人学习的功课。在人认为应该马上采取行动时,神却要我们安静下来,等候祂的时间,等候祂的安排……这是信心的考验。人若没有信心,就不能得神的喜悦。圣经里告诉我们许多有信心之人在神面前的等候。例如大卫受膏後,被扫罗追逼多年。在逃亡和流离的日子中,即或有机会仍不伸手加害神的受膏者。他始终耐心地等候神自己成全祂的计划。他深信耶和华神是真神,也是公义的神。

圣经里也讲这些有信心的人在凶险和艰难的环境中,如何因信胜过环境。例如约拿单在非利士人强大的兵力和装备面前也不害怕。因为他相信耶和华使人得胜,不在乎人多人少。经上也讲到有因信忍受逼迫,甚至被石头打死或被锯锯死的;因为他们相信在将来的世界里,这信必得着尊荣和印证。正如经上所说,他们要与基督一同作王。(参启廿4)「忍耐等候」是每个基督徒必须学习的功课,是信心的考验,实在是不简单的事。然而,凡存着信心在世上过敬虔的生活,并忍耐等候的人,必得着神的赏赐。

~黄维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91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