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6年9月5日
真性情

有人打你这边的脸,连那边的脸也 由他打。(路六29)

这是一句常人无法理会的名言。记得有人说:「即使你忍怒以致生了癌症,也不会有甚麽属灵的意义。」靠人的力量无法达到神的标准。其实,神要我们有属灵的性情,而不是属世的性情。被打时可以躲闪,可以抓住对方的手腕制止,也可以反击,这些反应都是出 於人的本性;只有耶稣倡导「打脸」的范本表明了神超越的性情。

打脸包括了肉体的疼痛和精神的屈辱,在极端的际遇中,神要我们学会放下肉体和自我,获得属灵的造就:学习以完全的爱,去爱不完全的人;用完全的智慧,包容不完全的世界。

「真实爱,是世界不能给;真实爱,这世界不能真明白。真实爱我今赐给你。」真性情,包括忍耐,包括仁爱丶喜乐丶和平丶恩慈丶良善丶信实丶温柔丶节制,只有主才能赐给我们,也只有在熬炼中才能获得。

~李文屏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90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