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6年8月21日
荣耀归神名下

耶和华啊,荣耀不要归与我们,不要归与我们;要因袮的慈爱和诚实归在袮的名下!(诗一一五1)

自我中心是人类犯罪丶得罪神的根源。但可惜的是,这罪仍常常随着事奉主的人。

我还记得在作平信徒的日子,每每成功地带完一次查经,或是领完一次极受赞赏的聚会後,脑海中就不断盘旋着那些精彩的片断。作了传道後,也不见得比前进步,一篇感人的信息後,仍会不期然在脑海中重温一些感人的词句。

司密斯(Hannah Smith,1832-1911)在其着作《基督徒喜乐的秘诀》(The Christian's Secret of a Happy Life)就劝导我们:「在一件事情的终结後,决不要停留在回忆当中;不论是沾沾自喜,或是自怨自艾。事情一过,就要忘记背後,把它交在神的手中。」

是的,如果自怜是灵性的堕落,那麽沾沾自喜便是灵性的破产!

~陈明斌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82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