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6年8月6日
信心潜力

你们若奉我的名求甚麽,我必成就。(约十四14)

成熟的基督徒都会明白到,「神必成就」并不是说神一定按我们所定的方法和时间去达到我们的心愿。更因为神比我们智慧得多,又是深爱我们的,故此:

1. 有时会向我们所求的说:「不」,因所求的是无价值,又与我们无益;

2. 有时所求的是对的,神却说:「要等待」,因为万事在神手中,有祂所命定的时间;虽然我们总觉得神很少早到,但祂一定不会迟到;

3. 若所求是神所喜悦,又是按祂的时间,自然神会立刻成就。

当神似乎不答应我们所求时,我们有否想到Anthony Bloom以下的领会呢?他说:「神不答应我们的祷告,不但因为所求的没有价值,更因为祂验中我们有潜力──有信心的能力和深度──以致祂知道我们是能在祂的缄默中,仍然会相信祂!」

~陈明斌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806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