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6年7月30日
无垠的宇宙

因为他们虽然知道神,却不当作神荣耀祂,也不感谢祂。他们的思念变为虚妄,无知的心就昏暗了。自称为聪明,反成了愚拙。(罗一21至22)

有人>说:「在一个科学昌明的时代,还需要相信有神吗?」然而,当科学日趋发达,人们对宇宙的认识日多,更叫人无法怀疑宇宙间确有一位超越者存在!宇宙到底有多广阔?原来在我们有生之年(短短几十年间),天文学家已又发现了七百多亿个银河系,他们更承认宇宙还有96%是未曾触及的(是暗能力或暗物质)。并且把爆炸的时间又调整了四丶五十亿年。而生物学家从显微镜而不是望远镜里,在简单的细胞中发现难以想像的复杂结构。DNA含有三十亿个遗传密码,足以监察指挥人体一切器官。

这些密码的发现,都在逼使科学家们不得不承认宇宙间确有另一位超越的智者!然而,当知道宇宙间有一位神,却仍不以祂>为荣耀丶为敬拜对象,人便只会不断用不同偶像去满足内心的空洞。这些偶像可能是物质,可能是儿女,可能是世俗的成就。但在无垠的宇宙中,当人撒手尘寰时,能带走丝毫吗?

~慕贤思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73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