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6年7月29日
善用主恩典

多给谁,就向谁多取;多托谁,就向谁多要。(路十二48)

最近参加一个监狱事工,圣诞节那天,我的伙伴带了一些圣诞卡片送给囚犯,其中一个喜爱得不得了,拼命多要几张。当时我猜她可能很穷,所以没有钱买这样的「奢侈品」,後来才知她本是街头露宿者。我不禁心酸,世界上真有很多不幸的人!她很可能是因为贫穷,以致偷窃入狱。

另一次,我和一位同事提到自己当小学校长的亲戚,她听後感叹道:「对你来>说,做基督徒是很容易的事,因为你家中的都是正经人;对我来说,难多了,我的家人都是三教九流。」我後来才知道,她家人中有专业行邪术的,有做不法生意的。

果真如此,要我不偷窃丶不行邪术,实在是比较上述两种人容易。我一面感谢神,一面想起这经文:多给谁,就向谁多取。神赐我丰衣足食,有机会读书,有机会上教堂,有机会认识祂,难道「不偷窃丶不行邪术」就够了吗?我想神是要向我多取:作更多奉献丶更多施舍丶更多事奉神丶更多结果子丶更多传福音。求主帮助我善用袮丰盛的恩典。

~张逸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72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